闷儿

徒弟要过生日了…

可是我真的不知道该送什么,从来不懂得这些的我该怎么办,记得前年送的是一盒拼图(哈哈,我是不是很幼稚),很大的那种,一共一千片,我想她到现在应该还没有拼好吧,她做事总不那么耐心...去年这个时候,我还记得和朋友在唯一的休息日跑到书店,搜寻几米的绘本,真的很难找到,于是换了一家,不幸的是人家已经关门下班了,于是又在原来的那一家到处翻,最后才想到问下店员(笨哦),那个店员用手指着一旁的角落“哦哦,前几天有人在那里找到过…”哦,有希望,《微笑的鱼》…

我拥有一条像狗一样忠心,像猫一样贴心,像爱人一样深情的鱼。她始终带着微笑的表情……

我送给她,她说看了很多遍,虽然是一个很简单的故事…

十九岁,原来我们还是孩子…

让我有点后悔的是我做了一个承诺,明年也要送礼物给她,不管我会考到哪里…

可我真的是一个很笨的人,什么礼物呢,拼图,绘本,难道毛绒玩具?

圣诞前夕,百度知道上有人要送女朋友礼物,我推荐给他《极地列车》里圣诞老人送给主人公的大铃铛,没想到他竟然选了我的答案…

可是谁帮帮我呢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