牛仔裤的夏天



最近是太容易掉眼泪了, 额, 男儿本色全没了...
< The Sisterhood of the Traveling Pants >
女性文艺片, 今天接着把后半段看完, 越来越不知道文艺片的范畴..

牛仔裤, 夏天,
都是女的, 额, 当初为什么找这样一个片子来看呢, 片名吧, 牛仔裤, 青春,活力,,夏天,<菊次郎的夏>?我喜欢菊次郎的那个夏天, 所以也想看看这个一条牛仔裤的夏天..

缇碧,贝莉,莉娜,卡门,
她们给牛仔裤赋予了魔力, 会带来幸运!
缇碧去超市打工, 贝莉要在希腊的祖父母那里度过夏天, 莉娜会去墨西哥训练足球, 卡门去看望小时候就离异的父亲...
我真的没想到这样的片子会让我流泪, 为她们每个人, 哦, 一定是内分泌紊乱~
总之, 这是一部不可错过的佳片! 虽然我要把它从我的硬盘里清理出去, 真的很不错..

牛仔裤代表了勇气, 莫名的勇气, 只能用魔法来隐喻, 想想这样的感觉, 一件事, 一件谁给的物品, 一句话, 一部电影, 像是给自己的借口, 却比借口给的积极,
Just do what you want
可是, 我们又经常忘记..
至于这两天想着的命运, 那条她们穿着都合身的levi's牛仔裤命运地选择了她们的夏天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彻夜畅读小说原著的制片人黛布拉·马丁·蔡斯(Debra Martin Chase)说:“《牛仔裤的春天》是丰盛的情感大餐,讲述了友谊的美好和力量。你会发现小说中有你自己的影子,会跟随这些人物一起开始旅程。”

To us,Who we were,and who we are.And who we'll be.

And the sisterhood.

And this moment,and the rest of our lives.

Together and apart.